close

當客服當久了之後
我工作時的聲音
跟平常講話的聲音差蠻多的
工作時的聲音比平常高了幾度
線條也柔了很多
連上個月剛加入我這組的同事
聽到我跟客戶講話的聲音後
還很誇張的跑過來說
「妳的聲音真的是超好聽的耶!」

另外~
我們公司的話機有靜音鍵
按下去之後客戶就聽不到我們的聲音
所以有時候我們都會按靜音鍵碎碎念
EX
關於這點真的很抱歉就跟你說不行了
真的沒有辦法煩不煩啊吵夠沒啊
真的很不好意思真沒教養
我會幫您反應快掛啦你

以上為同一段快速切換靜音鍵的內容
聲音也是用真實聲音&客服聲音切換
上次同事聽到還狂笑~
說我會不會切換的太誇張

而切換是要有技巧的
上次有個客服(不是我~)沒切換好
結果講了句「白痴」被對方聽到...
......還難慘的^^"

而聲音維持的好聽的話
其實面對客戶時
比較不容易遇到奧客
像對於客戶無理的要求
如果是用柔柔的聲音說
「不好意思真的沒有辦法」
比起冷硬的說
「這沒有辦法耶!」
來的容易讓客戶死心
不再堅持下去
所以啦
身為客服
聲音好聽並不一定是天生的
而且也只是

不過每次遇到客戶稱讚時
我都很想說 「其實聲音是假的」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u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