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和幾個大學同學聚首聊天,

談起了一位大學同學...

這位同學可能妄想症很重

她大學四年都在跟我們說她有一位非常完美的男友...

她長相普通,可是一直講自己多少有錢人追...

她說她有男朋友,而且『超級帥』

不過要跟她借男友照片看時,

永遠只拿的出一張男生的獨照

而且那張還是看起來像藝術照的『黑白照』

(這樣我也會,隨便拿個帥哥的照片說他是我男友=_=

而且這是才沒幾年前的事,這年代哪有人拍黑白照的?)

問她有沒有別張照片或是他們的合照之類?

她永遠都說沒帶->大學四年都只有給我們看那張黑白照

要她帶男友來給我們看時,

她說她男友家裡事業做很大

所以他現在在日本學著如何當繼承人的事..

(她大概偶像劇之類看太多...)

結果大學四年『所有人』都沒看過她男友

上次還說她男友回台灣時,

有次在她吃的東西的袋子裡放了超大顆的鑽戒跟她求婚

她覺得還不想結婚,所以把鑽戒退還給對方,

然後一直跟我們講應該不要還他,帶來給我們看才對=_=

(這種老套到掉牙的白爛劇情她居然好意思拿出來講...)

她是在學校附近租房子,我們同班也大概7、8個住那裡,

通常平時那兒至少都會有幾個同學在的,

不過某天很巧,所有同學都正好不在,

她就說她那天有帶她男友來她住的地方

然後說:

「吼~真可惜!本來想帶他來給你們看的,

哪知道這麼巧你們都不在!」

結果自然沒有人能證明她的說詞,

我其他同學還說「真想裝攝影機證明她說謊!」

某次還講說她男友帶她住一個晚上6萬的頂級套房

跟她要照片看,又說忘記帶相機,

有時還會講到她跟她男友吵架,

因為又有個多有錢的帥哥想追她之類...

諸如此類的事,講到全班都知道她男友只是虛構人物,

可是她還是每天都可以講到很爽...=_=

噢~還有,

最大的謊言(笑話?)是她說:

「我男友啊~什麼都很好,

長的帥、又有錢、又體貼、又超愛我、

唯一的缺點是他唱歌會走音...」

畢業至今,

大家還是沒看過她傳說中的男友到底長怎樣?

(應該是說連她當時是否真的有男友都不知道?)

只是之後輾轉得知後來她有換男友,

(還是是終於真的有交男友?)

而這個也被她講帥到天花亂墜的男友我另一個同學看過後,

告訴我「根本長的很普通」

真不懂她的心態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u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