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過好快

一下子和男友交往就滿一年了...

(其實是昨天滿一周年~

不過昨天太忙了~所以拖了一天才寫這篇網誌...)

 

總覺得好像才交往沒幾個月而已,

 

一天天

總能看到他不同的表情...

 

像是走在路上,

 他看到畫著濃妝的路人就皺著眉嫌棄到不行的樣子

 或是惹我不開心時急著哄我的樣子

或是我捏著他臉他裝可憐大喊「被欺負~~」的樣子

或是要拜託我做事情時裝可愛的樣子 ...等等

每種表情都讓我印象深刻...

其中還是最喜歡他大笑的樣子,

所以我總會隨時想逗他笑,

像做一些很醜的表情,

或是講些無厘頭的話...

 

而他

雖然是個不太浪漫的金牛座

也告訴過我他沒在過節日的

但在我生日前一天上班上到晚上11點,

他來接我時,

當我走去他固定等我的地方時,

他忽然拿出蛋糕點起蠟燭

開始就在馬路邊大聲的唱起生日快樂歌...

雖然我嘴上講著「還有將近一個小時我生日才到啦!」

還是感動到不行...

本來切了蛋糕慶祝我就很開心了,

沒想到因為知道我愛貓,

還收到了他今生金飾的貓咪項鍊...

 

這次一周年紀念

雖然只是簡單的到85度C吃蛋糕慶祝

可是還是很開心

 

希望可以一直在一起

每年都慶祝...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u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