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消費券我和男友的都還沒花掉

這幾天趕緊在查消費券該怎麼花

剛好我的相機在前幾個月時壽終正寢(使用了大約3年左右)

所以我的目標是買台新相機~

男友則是前幾天汽車遭竊~衛星導航被整組拿走

(他習慣不鎖車~說換汽車玻璃或換車鎖其實更貴)

他那台導航也買了很多年~所以剛好也換新的...

這幾天為了我的相機~我挑了半天~

因為男友對相機比較有研究~建議我挑Canon的~

最後是選中這個月剛出的Canon IXUS 200 IS

觸控式螢幕+超廣角+五倍光學變焦~

整個都很合我意^^

所以昨天就趕緊去買了

本來之前是在紫色跟水藍色之間掙扎~

不過現場看起來藍色比較好看~所以我就選了藍色^^

男友新的衛星導航價格剛好跟消費券差不多~

導航的畫面圖案都是立體的~頗有趣~

而且還可以講國~台~英~客家語~整個很妙~

之後要去吃晚餐時~

我男友知道萬里有家烤玉米很有名~所以換開車去萬里~

到附近的加油站加油時~他就順便下車問一下那家店的事~

沒想到其中一個女工讀生大概是沒看到我就坐在副駕駛座~

(他的車窗有貼全黑的隔熱紙~所以看不太到裡面)

竟然說她也想吃~還要我男友留電話給她~整個很瞎=_=

現在的女生還真主動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u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