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年前進到現在的公司時,他是別組的組長...
他大我四歲,是個外表很陽光,
一身古銅色加上俐落短髮,笑容很爽朗的男生,
聽到別的同事聊天時談到他,
說他喜歡打籃球,還有衝浪..
好笑的是,
嗜好跟外表都很外向的他還喜歡攝影跟打籃球的電玩,
有時還會帶台單眼相機來公司拍同事,
他之前還去比過全國性的電玩大賽,拿下全國第三名...
 
三年前時重新分組,我成了他的組員,
記得那時候我還蠻高興的,
應該是在成為他組員後漸漸在意起他吧。
不過後來也在跟同事聊天時知道,他有女朋友了...
於是我將這份在意就放在心底...
 
他大學唸的是電視系(聽他講我才知道竟然有這種系)
我前份工作則是在新聞台,
他覺得很親切,還跟我聊起一些像是影片剪帶等等的話題,
覺得跟他的距離拉近了些,
不過也僅於此而已...
 
在兩年前,公司又重新分組,還分科,
結果我跟他被分到不同科不同組,
因為公司是按照科別排區域座位,
而且公司很大,客服有100多位,
所以之後我跟他的區域離的非常遠,
加上我們班別有快20種班,
不同組的話用餐時間通常都不同,
變成一個月可能講不到一次話...
 
去年年底時,公司舉辦員工旅遊,要去六福村。
很高興他也有要去,
而且是他開車載我和另一位女同事前往...
在六福村玩的很開心,
後來回程的路上,他先送另一位女同事回家,
所以車上剩我跟他,
我坐在副駕駛座跟他閒聊著,
他提到房間常很亂之類,
我忍不住問他「你女朋友都不會幫你收喔?」
他才提到他們已經分手一陣子了..
 
因為我起了這個話題,
他也拿另一位男同事H的事情問我,
說怎麼沒跟那H在一起?
因為我跟H之前是大學同學,自然很熟,
加上H那時是新人,他不會的當然會一直問我,
結果公司這個八卦的地方一直在謠傳H喜歡我...
我立刻否認關於H的任何八卦,
當時心理一直在尖叫說「我在意的是你!從來就不是他!」
後來他提到他有個妹妹,年紀跟我差不多,
講著講著,他竟然說他覺得我跟他妹妹感覺有點像,
我說「哪有像~~」
心理則在難過,想說他竟然只是把我當妹妹...
 
之後我跟他還是不同科不同組,公司也沒再變動科別,
於是又是跟他一個月講不到幾次話...
一直到現在...
 
不過在上個月底,
忽然有了不同的發展...
 
當我在公司最前面的地方用碎紙機處理掉客戶的文件時,
他正好進公司,問起我ㄧ個客戶的事情...
因為那位客戶之前帳單上有筆款項被盜刷,
當時電話是他接到並處理的,
(我們會在每個客戶的資料上做註記,
註明是誰經手過這位客戶)
他當時將資料送交調查後,
調查結果確認的確不是客戶本人消費,
所以客戶不用支付費用。
但是這位客戶很討厭,又再來電,是我接到的,
他認為就算是不需要支付,
他還是要知道這筆是怎麼被盜刷的=_=
本來遇到這樣的客戶通常都會轉給原經辦處理,
而且這要跟別的單位確認才能回電客戶,其實很麻煩,
不過因為是他的客戶,我就想說,算了,
自己幫他跟調查單位確認再回電好了。
結果他在檢查之前的送件資料時,
看到我幫他做後面的處理,
他想知道細節...
 
後來跟他用公司的E-MAIL互動,
聊完公事後換閒聊別的,
之後他給了我MSN,
回家後就繼續用MSN聊,
後來他覺得打字太慢,
跟我要了市內電話,換他打來跟我聊,
結果一聊就聊了兩個小時,
比我們四年來加起來講過的話還多。
之後他提到最近看網路上的資料,
覺得象山的夜景很美,想去拍照,
我剛好有一年跨年是在象山跨的,所以跟他聊的很起勁,
聊著聊著,他突然說「那現在一起去象山吧?」
我嚇了一跳,想說他在開玩笑吧?
他隨即說他是說真的,
因為時間其實很晚了,所以我掙扎了一下,
不過我還是答應了,畢竟是他第一次約我出去...
之後跟他去象山看夜景...
 
跟他爬上視野最好的象山巨石,一起待到日出...
之後隔天換去淡水海水浴場,
踩著沙灘,踏著浪花,很自然的就牽起手,
越相處就越互相吸引,感情也進展的更快,
於是到現在,我們就在一起了...^^
 
這幾天的相處後真的覺得彼此想法很近,
之前跟他夜遊時,雖然我平時沒有化妝的習慣,
但為了讓自己漂亮點還是有上淡妝,
不過他卻覺得我不需要化妝...
去象山那天他怕我口渴,有先幫我買飲料,
有些驚訝他怎麼知道我喜歡喝茶理王的日式無糖綠茶?
後來才知道是因為他自己也愛喝,所以才也幫我買...
之前男生會被我吸引通常都是我有特別打扮,
像是穿著短裙跟小可愛,拿掉眼鏡,化著淡妝,
他卻喜歡上的是穿著T恤牛仔褲沒化妝的我,
在我跟他出來特地換戴隱形眼鏡時,
(我隱形眼鏡一個月只會戴兩~三次)
他還擔心我戴隱形眼鏡眼睛會不舒服,說之後戴眼鏡就好...
他不知道是怎麼察覺到的,問我是不是其實對自己沒自信?
我很老實的承認,說我從來不覺得自己漂亮...
他聽完後捧著我的臉靠的好近好近,
在我忍不住笑的推開他,問他幹嘛看那麼近時,
他笑說「我在看妳哪裡不漂亮啊?」
 
跟他相處後,很多很多的小地方都讓我覺得很開心,
真的沒想到喜歡他這麼久之後,竟然真的變成他女友...
 
後來追問他什麼時候開始喜歡我的?他一直不說,
我一直盧他後 ,他才說當初我進公司時,
他就覺得我很漂亮,是他喜歡的類型,
不過他當時已經有女朋友了...
 
後來我想起,曾經有一次跟另一個女同事一起跟他聊天時,
他跟女同事說我以前是他的組員,
那女同事就大叫說:
「我以前也是你組員過好不好!還是副組長耶!」
結果他一臉疑惑的說「有嗎?」
他根本半點印象都沒有。
我們組別換過超多次的,像我四年來現在的這個組長是第七個了,
所以他如果不記得三年前我是他組員的話很正常,
但是他卻記得我,卻忘了比我還要晚才當他組員的女同事...
 
原來他根本也注意我很久了嘛~真是!
 
我目前還不打算告訴他我其實喜歡他這麼久了~
不想讓他太得意~~^^
 
現在每天都覺得很幸福,
不過還不太有真實感^^"
 
題外話:我男友說公司有個女生L喜歡他大概半年了
常常會去找他聊天
還會刻意找其他同事在他打球時去幫他加油~
結果他講L是誰時
我嚇了一跳
因為L正是我那位大學同學兼同事H真正所暗戀的對象^^"
所以是H喜歡L-L喜歡他-他喜歡我
只能說世界還真是小啊~我還在想要不要讓H知道這件事^^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u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