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最近經濟不景氣

不過該慶祝的還是要慶祝啦!

所以早早就和朋友訂好要去Mr.J吃聖誕大餐^^

Mr.J-01.JPG

我們到的時候人還不多,店員請我們選要做一樓還是二樓,

我們決定去二樓靠窗的位子...

Mr.J佈置得的挺有聖誕氣氛的

Mr.J-02.JPG 

從我坐的位子往下拍,可以看到1樓的聖誕樹

Mr.J-10.JPG

若往外看,可以偷窺...呃...是可以瞄到4am的店內

Mr.J-11.JPG

服務生接著送上來水蜜桃香檳

Mr.J-07.JPG

香檳是無限量供應...我跟朋友都喝很快,

竟然忘記在倒滿的時候拍一張...

接著開始上起餐點...

開胃菜:義式檸檬海鮮佐橄欖油黑醋

Mr.J-04.JPG 

很清淡的開胃菜,本來覺得海鮮味道有些太淡了,

不過沾了黑醋後再吃就剛好^^

沙拉:鮭魚香草奶油起司(蜂蜜芥末)

Mr.J-05.JPG

這道我還蠻喜歡的,中間那片麵包上面的就是鮭魚香草奶油起司,

那個起司沾麵包&沾沙拉都很好吃^^

湯品:田園奶油鮭魚

Mr.J-06.JPG

還不錯喝,料也蠻多的

主餐:煎烤菲力佐牛肝菌醬

Mr.J-08.JPG

菲力牛排真不錯吃^^

肉很嫩,肉汁也很多,

我的菲力大概是6~7分熟,

但是我朋友的大概只有5~6分熟,

她切的時候一直在滲血水^^"

不過還好在吃的時候並不會覺得過生...

甜點:巧克力慕斯  特製檸檬起司

飲料:熱水果茶

Mr.J-09.JPG

Mr.J-14.JPG

我跟朋友甜點彼此各分一半

巧克力慕斯是扎實的濃濃巧克力味,

吃多會有點膩,

檸檬起司相較之下酸酸甜甜的,吃的時候就不會覺得太膩

水果茶普普,水果味不夠重,也不夠濃。

餐點吃完後,我就和朋友不停的喝水蜜桃香檳XD

還蠻滿足的^^

回程時順便去了一下當日剛開通的南港捷運站

幾米的地下鐵彩繪,好漂亮^^

Mr.J-12.JPG

左右兩邊照片貼起來就像醬

 Mr.J-13.JPG  

只是要出站時,在站內看不到公車搭乘處

詢問站務人員才知道本來說已經改的公車路線還沒改

所以只好搭回去昆陽(慶幸自己還沒出站^^")

希望公車路線趕快規劃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u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